聚焦主题 直面问题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出成效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会议还听取了对办分党组的意见建议。

聚焦主题,学深悟透。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紧贴工作,推动落实。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代表结合审计工作实践交流学习体会,在交流融合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大家表示,将紧密联系当前审计工作重要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圆满完成。

直面问题,狠抓整改。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处室及处级干部对办分党组和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该办领导表示,办分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问题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出成效。(刘浩 叶田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