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党组南京特派办分党组召开2019年第5次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一、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践行热潮”,办分党组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扩大到全体支部书记。与会同志认真研读了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

二、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

三、提高站位,深入践行。会上,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提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为今后开展审计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要用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在审计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