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时间快要到了,大家伙抓紧上线答题!”“滴滴”——“收到,已静候多时”“滴滴”——“争取前三名”。原来这热闹的场面是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干部微信群里,该办机关纪委的同志正在号召大家抓紧时间在微信上参加机关纪委组织的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监察法等内容。

本次活动一改往日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方式,采取“网上+掌上”的方式,将知识竞赛搬到了手机微信平台,通过网络,利用业余时间,将分散在各地的审计人聚集在一起,传递知识、交流心得,让大家在轻动手指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法纪观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据悉,这次微信知识竞赛活动只是该办党纪法规知识学习的开篇之作,随后还有后续活动推出。(高斐 周湘淑)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