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划发展 砥砺奋进服务大局
——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
字号:【大】 【中】 【小】

1月6日,中共审计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全审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是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给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审会所作的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特别是提出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审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署党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把握大局,理清思路,扎实工作。二要认真谋划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把握原则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育培训工作水平和层次。三要夯实基础、练好内功。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后勤保障,提升信息化水平,深化理论研究,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外部办学环境,推动校(院)内涵式发展。(李海涛)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