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召开办分党组扩大会议及全办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努力做到“四个好”。

一是深刻领会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对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的学习领会,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任务的研究思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开展工作,饱含家国情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二是细化落实好。各处室要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聚焦7项重点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深入谋划,统筹考虑,着力增强审计工作的宏观性、及时性、预见性、准确性,推动高质量发展。

三是学习宣传好。第一时间召开办分党组扩大会议和全办大会传达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办领导深入分管处室,集中组织学习讨论,统筹谋划处室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为全办年度审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四是队伍建设好。办领导要以上率下,做到“五个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工作标准要求,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一般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能力;全体干部要珍惜和把握审计事业发展的宝贵机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工作。(陈俊达)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