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武汉市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针对这一突发事件,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全办人员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一是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在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办持续通过电话、微信群、腾讯通群等渠道发布疫情的官方通报和防控知识,要求全办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国家、湖北省和武汉市卫健委的提示提醒做好个人和家属的防护,要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会,以冷静理智的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正常秩序。

二是及时采取防控疫情的应急措施。该办目前已建立了由办领导牵头、机关各处室组成的疫情应急响应小组,由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具体工作,由办公室负责及时将全办有关情况上报审计署,将武汉市确定的61家发热门诊和9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向全办人员广而告之,要求各处室要及时、主动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和防控疫情的“8件事”传达到位,关心关注所属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健康情况和发热就诊等异常情况,做好报告和防控处置。

三是认真组织机关卫生防疫工作。该办认真执行审计署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工作要求,树立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的防疫工作,切实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严格组织机关卫生大检查,持续对办公楼和机关院区等进行消杀,做好消毒、灭菌、清洁工作,确保机关环境整洁有序安全。(熊莹)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