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分党组迅速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专题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文件传达与观看视频、办领导重点发言与处长谈体会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大家在自学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再分批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多媒体会议室,大家通过“学习强国”联播频道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商洛、安康、西安等地考察时的相关情况和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经过认真学习领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语重心长,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对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干劲,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洪承旭就下一步继续落实好学习和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领会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深刻领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特别是要就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行分析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分析研究中找准审计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思路和主要抓手;三是结合2020年度审计计划安排,认真研究谋划好下一阶段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四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尚)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