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选先进树典型 开展“最美抗疫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宣传和表彰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干部,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组织开展了“最美抗疫人”评选活动,选树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宗旨、不忘初心。

他们是“抗疫”最美志愿者、最美审计者、最美守护者和爱心奉献者。他们是全办的先进典型和学习对象,因为他们曾冒着随时可能与病毒狭路相逢的风险勇敢逆行。他们当中有人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承担了大量社区值守、测温、物资分发、教育宣传等事项,尽心尽责,不辞辛劳;有人主动捐款或自发筹集资金购买口罩等最急需的防护用品捐赠给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人在这特殊时期坚守抗疫审计岗位,克服种种困难实地走访调查、现场查看、分析数据、电话访谈、撰写材料……还有人随时保持待岗状态,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及时传达落实国家和地方应对疫情相关部署要求,做好人员信息统计、资源调配、对外联络等工作,全力保障机关安全正常运转和家属院区的安全。

众志成城,初心不变,当抗击疫情成为共同的责任,我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踏实地,抗疫中最美的人就在身旁!学习、工作、团结奋斗,用实干担当再次书写属于审计人的抗疫担当!(张子力 熊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