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审计署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踊跃参与各类扶贫活动,确保扶贫日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广泛倡议。该办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时间发出《审计署沈阳特派办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倡议书》,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扶贫理念,号召大家围绕审计署机关工会和省直机关工委提供的货源情况,结合个人家庭日常消费需求,购买扶贫产品。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倡议号召,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出涓流共汇涌成江河的良好氛围。

二是批量购买。该办积极主动采购扶贫产品,并建立长期扶贫采购计划,目前已采购了河北顺平、贵州丹寨和江西会昌相关企业及合作社特色农副产品。各工会小组积极参加一定范围内的团购,工会小组长主动引导干部职工利用多种渠道购买茶叶、米粉和花生豆等扶贫产品。通过单位和个人购买,既丰富了食堂与家庭的餐饮种类,又实现消费扶贫的既有目标。

三是积极推广。该办部分在京人员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审计署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县扶贫产品推介活动,实地了解产品情况,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并口口相传,助力“头回客”变成“回头客”。部分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线上购买扶贫产品,长期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李婷鹤)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