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第一时间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通过“我们的旗帜”微信群转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2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又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夏循福对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全办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在“十四五”时期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一是要坚定不移增强政治机关意识,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思考和行动。三是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统筹谋划我们的工作,坚持依法审计,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通过审计工作更好助力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办机关党委专门向各支部发出了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鼓励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郭琪 史旋)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