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2020年度两项党建研究成果双双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全国机关党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研究课题2020年优秀成果相继揭晓,我署承担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构建多维分类、因类指导模式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2项课题研究,分别获得“2020年度全国机关党建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和“2020年度机关党建课题研究二等奖”。

2020年,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分别组织“推动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研究”“加强分类指导、提高基层党建精准性和有效性研究”等重点课题研究。署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精心选题,积极组织力量成立课题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质量较高的研究成果,在200多篇课题报告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奖。

本次获奖课题既有对理论问题的深入阐释,又有对实践工作的经验总结,针对审计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些对策和建议,对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