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认真学习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落实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作为衡量党建质量的标准。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强化政治担当,以身作则、自身过硬,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狠抓工作落实,时刻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觉,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带头严格自律,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危害性,把握新使命新担当,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实贡献审计力量。

会后,全办党员干部通过“铭纪讲坛微课堂”学习教育平台,再次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公报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聚焦主责主业,严格依法履职。(韩琪)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