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积极谋划 迅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谋划推进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该办分党组书记切实承担主体责任,领导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分管办领导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统一协调、联系实际、突出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积极组织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系列专题讲座的网络课程,深入接受党史教育。同时,该办认真精选党史学习参考书籍,统一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共产党宣言>导读》等书目,配发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学习研读。

为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办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借助微信平台开展“党史知识测试”,通过不定期开展测试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在全办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潘蕾)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