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21年春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中共审计署党校】
字号:【大】 【中】 【小】

4月7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21年度春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下简称进修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开学。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俊在开学典礼上做动员,来自署机关、派出审计局、特派员办事处和直属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议指出,本次进修班举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时代审计工作走向新征程之时,是具有划时代特殊意义的重要班次,是聚焦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的党的基本理论的重要班次,是采用组织调训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班次。会议强调,进修班学习的根本目的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审计工作,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从政治角度看待问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最本质最鲜明的特征。要增强成果意识,通过学习进修切实提升理论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做审计干部和培训学员的表率,不辜负署党组和派出单位对大家的期望。

本次进修班为期87天,采用调训制,学员均为来自审计署各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平均年龄41.6岁。署党校将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校工作规定》为契机,深化教学创新,优化教学管理,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中共审计署党校)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