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喜获2008年度审计内网网站评比优秀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对审计内网中的51个单位内部网站进行了评比,根据《审计内网各单位内部网站评比办法(试行)》的规定,主要检查了网站中信息更新、业务工作宣传和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在评比中获得了审计内网单位内部网站评比的优秀奖,名列特派办第一,这是该办继2006年、2007年获优秀奖以来,再一次获此殊荣。

    重庆办竭力将单位局域网打造成“信息型、学习型”网站,坚持以“实效性、专业性、服务性”为准则,以高度的更新频率、快速的传递讯息为根本,以促进审计工作为目的,切实保证办网站的整体质量。该办网站自建站以来,受到多方好评,累计点击率已累计达六万六千七百多次。

    重庆办对网站的建设重点突出消息新、更新快、信息多三大特点,通过及时报道办内大事件,密切关注办领导与各处室的工作动态,积极宣传业务工作情况,使网站成为介绍工作、反映动态、宣传成果、加强交流的窗口和平台。比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辟了科学发展观学习专栏,大力宣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增设了学习论坛,方便职工学习交流;在打造绩效审计特色之办的活动中,该办在网站上集中报道了开展绩效审计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就,形成了集学习、交流于一体的宣传阵营;在“五五”普法、12•4”法制宣传的活动中,该办利用网站宣传普法知识,提高职工法制意识;在创建“青年文明号”处室的活动中,网站作为展示风采、宣传成绩的主要途径,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李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