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扎实开展病险水库审前培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面对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专项审计调查项目点多面广、时间紧等困难,按照”磨刀不误砍柴功”的思路,积极组织参审人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审前培训班。在开班会上,广州办领导强调指出,审计人员要积极转变观念、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要从政策法规、机制体制、资金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扎扎实实搞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审计调查。

    为了搞好培训工作,审计组在培训前做足准备工作,分别安排了专人认真研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宏观政策、法律法规,并专门邀请了水库大坝技术管理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过程中,分管办领导全程参加了培训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并在培训中对审计人员如何做好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培训,审计人员明确了审计思路、拓宽了审计视野,为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专项审计调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