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以“三个一”方式庆祝建办20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以“三个一”即编写一部二十年办史,制作一部纪录片光盘,召开一个纪念会的形式,庆祝建办二十周年,达到了发扬成绩、汲取经验、立足当前、走向未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目的。

办史一本书《万水千山走遍》,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反映了南京办建办二十年来办公场所变迁、历任领导及机构人员变化情况以及审计业务、队伍建设、信息化创新、法制建设、理论研究及机关管理等方面的成果,精选了15篇优秀审计案例,收录了部分干部职工的诗歌散文、摄影、书法、绘画、纂刻作品和全办干部职工为建办20周年所作的寄语。

办庆纪录片《让历史告诉未来》,以视频方式,对南京办建办二十年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展望了南京办的未来。

办庆纪念会,以干部职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的方式,讴歌了审计人的风采,体现了以人为本、寓教于乐,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南京办这支审计队伍的凝聚力,为南京办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陈伍滨、鞠仲敏)

图为纪念会上该办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小品《雪花飘飘》剧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