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举办审计案例交流会效果好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一张普通发票牵出伸向救灾资金的黑手,山东省某县抗旱队以假发票套取中央救灾补助资金中饱私囊,被绳之以法。”

“拨开貌似合法合规文件掩盖的层层迷雾,与专业律师针锋相对,揭露出巨额投资损失的‘台前幕后’。” 

……

随着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的审计案例呈现在审计人员的面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在年终整训中举办审计案例交流会,受到全办同志的欢迎。

大会上交流的审计案例展现了该办各业务处一年来取得的优异审计成果。每一个案例都凝结着审计人员的智慧和汗水,体现了审计人坚韧不拔、不畏困难、百折不回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审计精神。通过交流经验做法,不仅使年轻同志受益匪浅,就连多年在审计一线工作的老同志也有耳目一新之感。

案例交流结束后,该办党组书记、副特派员王鸿津针对每一案例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要求全办审计人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发现和查处大案要案的能力,增强执业能力,打造出更多的审计项目精品。并要求审计人员要注重对审计案例的分析和总结,从中汲取经验,勇于创新。把查处违法违纪问题与促进改革、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结合起来,以不断提升审计成果。

会后,该办有关部门将把会上交流的审计案例整理汇编成册,为审计人员进一步学习提供借鉴。(刘颖)

图为该办人员正在认真听取案例介绍

  

图为该办领导对案例进行点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