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举行晋职定职和新录用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1日上午,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办领导与17名今年晋升主任科员、试用期满确定职务及新录用的青年干部集体交心座谈。通过座谈交流了心声,沟通了情感,统一了认识,鼓舞了干劲。

        座谈会上,办领导与年轻的审计干部坦诚交流,他们用自己亲身工作的经历勉励大家,用武汉办不断进步的历程鼓励大家,用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激励大家。党组书记、特派员卢家辉对大家提出了学习、勤奋、责任、创新的四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地学习,培养能查、能写、能说的能力;勤奋努力,把握好成就事业的重要环节和机遇;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创新作为无止境的追求,积极主动,与时俱进。

        座谈中,晋职、定职和新录用人员踊跃发言,他们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向办领导汇报了对武汉办这个集体的认识和审计工作实践的体会,提出了以后的工作目标。青年干部一致认为,通过与办领导面对面的谈心交流,收获甚多。一是对特派办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形成了信任武汉办、热爱武汉办、融入武汉办的共识。二是充分认识到了晋职、定职和录用都是人生的转折点,工作的新起点,必须只争朝夕。三是认识到了工作上差距,要把打基础作为个人的近期目标,把提高能力作个人的中期目标,把终身为审计事业奋斗作为长期目标,努力在审计实践中造就自己。四是认识到办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关怀、厚望和寄予的殷切期望,必须加倍努力工作。大家表示,武汉办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辉煌的历史成就、强烈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是青年干部进步的动力,要以晋职、定职和录用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武汉办的荣誉和审计事业的发展而奋斗。(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