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关爱女性成立妇女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党组为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体现组织对女职工关爱关怀,成立了武汉办妇女委员会,积极构建和谐特派办。

    该办妇女委员会将在办党委的指导下以构建和谐特派办为宗旨,充分发挥其“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作用,开展一系列关爱女职工工作、生活和家庭的活动。包括:大力倡导“我自信,我美丽,我快乐”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争做一名风采女性;定期组织女职工妇检,邀请专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关爱大家身体健康;组织女职工的家属座谈,谈谈他们心中的儿媳、妻子和妈妈,并将座谈情况反馈给女职工,给每位女职工进一步了解家庭的机会,促进小家和谐发展;设立知心信箱,倾听女职工及男职工家属的心声,积极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妇女权益。

    据悉,审计署武汉办女职工约占职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女职工以其特有的柔韧和坚毅,克难奋进,辛勤付出,敬业奉献,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和特派办的建设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兰松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