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清新县浸潭镇桃源中学给审计署广州办写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收到一封来自广东省清新县浸潭镇桃源中学的感谢信,感谢该办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信中写到:“自从我校获得你们的大力支持后,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2006年10月,广州办干部职工在办领导的带领下,到浸潭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向该镇桃源中学赠送了手提电脑以及部分现金,还设立了资助奖学金,从2007年起至2009年,奖励该校30名优秀贫困生每人每年500元。今年9月,广州办将2007年的资助奖学金专程送到桃源中学。

    桃源中学在感谢信中介绍了此次扶贫助学活动取得的效果,“广大教师利用电脑设备,上网查找与教学有关的信息资料,已成为我们学校的一大优势”,“由于教师安教,学生勤学,又有奖学、助学金的激励,加上现代化的设备辅助,教学质量快速提高,在各项比赛中连获殊荣”。

    此外,广州办还资助了浸潭镇的的沧边小学,将其中的部分资金用于建立学校小型图书室和设立奖学金,收到了较好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