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07-12-11)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广东省部分地区连续遭受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的袭击,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较大损失。为帮助广东省受灾群众安全过冬,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该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此次捐助活动。经统计,该办115名干部职工中共有103人参加了捐助,累计捐款9140元、衣物56件。

    这是今年该办开展的第二次献爱心捐助活动,同样得到了该办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7位办领导全部参加了捐助,累计捐款1800元、衣物5件。各处室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处室负责人纷纷带头,捐款数额都超过百元,其他干部职工也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由于目前一些业务处室的同志在外地审计,处室都指定专人打电话通知,在外地的同志们了解情况后,纷纷委托在广州的同事代为捐款,积极向灾区群众伸出援手。

    此次捐助活动的捐款捐物已送至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慈善总会在感谢信中称赞广州办“心系困难群众,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解决越冬生活困难问题,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