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全体党员干部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天害无情人有情,情系灾区献爱心。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云南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抗震救灾的号召,踊跃交纳“特殊党费”,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党员义务,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这次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办、处领导积极带头起模范作用,积极交纳,到5月26日,共交纳“特殊党费”53750元。有4名同志一次交纳2000元,2名同志一次交纳1500元,21名同志交纳1000元,4名离退休老同志一次交纳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5名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要求交纳“特别党费”,4人一次交纳500元,1人一次交纳200元,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

    这次交纳“特殊党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大家都表示,希望通过交纳“特殊党费”能帮助灾区人民群众尽早战胜困难,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尽一些绵薄之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