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在深入调研中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党组成员分别带领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赴陕西省财政厅、审计厅、国税局、财政部驻陕专员办、大唐集团陕西分公司、西安海关、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等单位,以及交通银行西安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和中国银行西安分行三个审计组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就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免疫系统”功能,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讨论。

    调研期间,西安办紧紧围绕“提高认识、解决问题、创新机制、促进发展”的学习目标,紧密联系本单位的具体审计工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有助于实现审计科学发展的观念和思路,为下一步建立和完善促进西安办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茹继田 吕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