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举办快乐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培育优秀审计团队, 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人员的“幸福指数”,最近,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举办快乐工作专题讲座,特邀有关专家作了题为《快乐工作》的精彩讲座。

    讲座围绕在工作中如何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坦然面对工作得失这个中心话题,从工作态度决定命运、积极的工作态度使你更优秀、工作态度好象其人格等几个方面,特邀专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教育大家要做一个敬业的人、勤奋的人、快乐的人,愉快地工作和生活。

    这次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深深感染和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保持良好的心态,快乐地工作”的理念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这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达到了教育干部,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理想的效果。(苏万杰  韩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