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与我同行 审计署重庆办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奥运圣火在美国旧金山的安全抵达,奥运会一天天的临近了。全国各地都纷纷举办了许多以“迎奥运”为主题的各式各样活动,这是中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为了庆贺这个普国同乐的盛世,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也围绕“奥运与我同行”这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健体强身的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开展职工篮球比赛。该办组织举行了职工篮球比赛。在篮球比赛中,单位人员以综合处室和业务处室为参赛单位,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活动中,领导与职工传球、接球的密切配合,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此活动不仅体现了该办迎奥运的时代主题,还增强了该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二是踊跃参加行业登山比赛。该办还组队参加了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第五届运动会登山比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比赛中,该办参赛人员积极发扬了团结齐心、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共同克服难关,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了重庆办的良好精神面貌

    迎接奥运会,从自己做起。这是一句最平常的话,也是一句大实话。如果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认真工作,就是对奥运会的最大支持。如果大家每个人都能坚持锻炼,就是对奥运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才真正做到了“奥运与我同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