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将2009年作为“业务提升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针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查找出的影响审计业务质量和审计成果的问题和原因,以“强化整改措施,提升业务水平”为重点,将2009年确定为“业务提升年”,制定了《提升审计业务水平的八项措施》,突出抓审计项目计划、审前调查和制定审计实施方案、现场管理、审计成果综合开发四个关键环节;加强审计组审前培训学习和审计组业务会议、办公室政研组跟踪服务和指导审计信息、法规处现场检查和全面开展项目审理三项保障工作;明确落实了分管办领导、业务处负责人和审计组组长责任。

    为了更好地落实“八项措施”和开展“业务提升年”活动,西安办在整训期间,就如何贯彻“八项措施”、创优秀审计项目应注重的重点工作、探索特色绩效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方法,进行了全员培训学习。(马小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