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强化“五个继续坚持”理念巩固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13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接受了审计署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对该办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检查验收。期间,该办召开情况汇报会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前段时间落实学习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的具体做法;办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业务处负责人代表、综合处负责人代表及办公室一般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卢家辉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仍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学习任务;巩固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必须强化“五个继续坚持”理念:

    一是继续坚持学习实践活动的首位意识,牢固树立“长期学、长期实践,终身学、终身实践”的理念,使之成为全办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和长远目标。二是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南和灵魂,以审计“免疫系统”论为指导和导向,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继续坚持审计业务为第一要务的理念,努力在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技术、打造审计精品、提升审计层次上下功夫。四是继续坚持责任效率的理念,严格审计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管物、管财的长效机制,推进机关全面建设高效运转。五是继续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仅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挥优势、和谐发展,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周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