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沈阳办党组书记、特派员王鸿津同志代表全办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就沈阳办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主要做法、成效、经验、体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2009年作为审计质量年等多项工作内容。

    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李玲同志也做了重要讲话,她对沈阳办的学习实践活动予以肯定,指出沈阳办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组织严谨、目标明确、特点鲜明、进展顺利、收效明显,基本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机制制度,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李玲同志进一步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审计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要在解决问题、完善机制制度、增强宏观意识、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下功夫,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