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工作得到甘肃省政府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2月6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约见了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该办关于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兰州办对甘肃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守盛充分肯定了兰州办近年来在审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兰州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非常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既维护了国家的财经纪律,落实了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又考虑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殊阶段的具体情况,在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兰州办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继续坚持依法审计,履行好特派办的职责,积极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平稳较快的发展。他还强调,甘肃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兰州办的工作,为开展审计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2月10日召开的甘肃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徐守盛再次强调,要积极支持兰州办的工作,兰州办是审计署在甘肃的派驻机构,肩负着党中央、国务院下达的审计任务,审计监督的任务十分繁重,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兰州办的工作,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认真落实,确保各项资金使用合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刘文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