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成立审计信息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实现办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快郑州特派办发展的意见》提出的“力争审计信息被署采用率不低于50%、采用量进入特派办前6名”的目标,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选拔综合分析能力强的审计业务人员,成立审计信息工作小组,专门从事审计信息的调研、采集、加工、分析、成果提升工作。

    该办审计信息工作小组由4人组成,其职责是审核审计信息的立意、内容、定性、逻辑、表述,出具审计信息复核意见书,明确提出是否编发的意见,旨在加强纵向和横向的沟通协作,扩展和理清思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敏感性和敏锐性,做好审计信息的审核把关,确保审计信息“立意高、内容实、定性准、逻辑严、表述精”,切实提高信息工作质量。

    该办要求,各处室要及时上报所承担审计项目的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工作动态以及各专业司下发的信息要点等资料;审计信息工作小组成员要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和分析对各处室提供的审计项目资料,加强与各处室的沟通交流和配合协作,共同做好审计信息工作。(班东启  路迎辉  桂  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