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认真落实审计署财政审计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组织召开特派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审计署财政审计项目培训班精神,提出要从制度和组织层面创造性地开展财政审计一体化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合力意识,确保审计质量,促进财政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和向纵深发展,努力构建财政审计一体化大格局。

    该办特派员李勇库传达了这次培训班精神,重点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将培训班精神传达到财政审计相关项目每个审计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培训班的精神实质,并在今年财政审计一体化项目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为落实好这次培训班精神,该办成立了财政审计一体化领导小组,由特派员担任组长,各分管副特派员担任副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统筹协调财政审计项目的人力资源和组织实施,明确了财政审计一体化的工作目标、协调机构、和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工作职责,从制度和组织机构上加强对财政审计一体化的组织和领导,为构建财政审计一体化大格局提供了组织保障。该办颁布了关于做好财政审计一体化工作的意见,结合2009年审计项目,制定了2009年河北省9个财政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一体化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彭胜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