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加大力度抓好对西部省区审计机关业务骨干的培养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快培养锻炼西部地区审计机关业务骨干,根据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西部5省区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到特派办培养锻炼的有关精神,2009年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将对来自甘肃省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基层审计机关的23名业务骨干进行为期一年的培养锻炼。为了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兰州办党组高度重视,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

    3月10日至11日,兰州办举办了为期2天的2009年度西部省区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养锻炼对象入办培训班,该办办公室、法规处、计算机审计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以及其他业务处室的同志分别传授了关于信息工作、保密工作、OA应用、审计质量控制、AO应用以及审计廉政纪律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培训班上,兰州办和甘肃省审计厅领导进行了动员,指出西部省区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养锻炼工作是落实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加强西部省区审计机关业务建设,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也是整合审计资源的迫切需要。要求各位学员在为期一年的培养锻炼过程中,珍惜机会、排除干扰、安心工作、提高水平,向各自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合理规划人员、专业、审计项目以及指导老师等资源配置,认真分析研究培养锻炼有效的方法,将锻炼人员安排到重点工作中,给他们压担子、交任务,切实在审计实践中不断提高培养锻炼对象的审计业务能力。(赵兴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