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地区审、检联合协作机制加速迈入制度化轨道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会同江苏省审计厅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隆重召开了第四次审检协调配合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安同志、南京办纪检组长杨新民同志和江苏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同志作为所在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三方代表相互通报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审检联合协作机制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分析了当前协作配合中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着重研究探索了从制度层面进一步加强联手合作的途径。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对南京办和江苏省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审检联合协作机制、加大移送审计案件线索力度的积极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检第四次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表明江苏地区审检联合协作机制已加速迈入制度化轨道,对打击全省违法犯罪活动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次联席会议围绕强化审检协作配合工作机制进行了广泛研讨,达成了新的共识:双方提出将充分发挥审检平台作用,继续加强专项行动配合,进一步落实协作配合机制,及时反馈移送案件线索的查处情况,并进一步完善有关规定,推动江苏地区审检联合协作配合机制更趋制度化、科学化,发挥出更大的合力作用。(陈维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