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召开纪念建办二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二十年,我们正年轻,风华正茂,心明眼亮。展望未来,审计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精神,科学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去谱写审计工作新篇章,去演绎一个又一个更加精彩的二十年。

    3月20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召开简单而又热闹的座谈会,隆重纪念长沙办建办二十周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总结过去二十年的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长沙办今后科学发展献计献策。该办建办以来四任特派员、现任办党组成员、退休老同志和中青年干部代表等二十余人出席会议,与会者手上翻阅着纪念册上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嘴里讲述着二十年来一个个精彩的故事,眼里闪烁着对美好未来一丝丝的憧憬。

    座谈会上,现任特派员李建新代表办党组向为长沙办发展、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人,特别是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希望得到继续的关心和支持;第一任特派员深情回忆起建办初期的酸甜苦辣和艰辛历程,回忆起那时一些生动而又有趣的轶事;第二任特派员、第三任特派员回顾了建办后发展的历程和开拓的艰难;第一批进办的老同志也做了精彩发言。

    与会的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自豪感,对现有的工作生活条件倍感珍惜,并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为长沙办的发展、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在长沙办实现科学发展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毛志刚 李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