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强力推行无纸化办公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积极创建节约型审计机关,充分发挥OA公文管理软件在提高办公效率,促进信息共享,节约经费方面的优势。从2009年2月1曰起,强力推进无纸化办公进程,实现公文处理工作无纸化。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办一是认真制订了OA公文管理软件操作规程;二是下发了文件,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三是改进了网络流程,增强了法制处复核的功能,使OA管理软件更具有本地化和实用化;四是利用年终整训对全员进行OA管理软件培训;五是定期通报OA管理软件运转情况并纳入各处室目标考核中。

    目前,该办不仅实现公文处理工作流转无纸化,而且也逐步实现办公会议、审计宣传无纸化,大大节约了经费,提高了工作效率。(朱 瑞  王 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