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切实做好计算机网络和设备维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针对近期该办处室调整、人员变动较大的情况,切实做好计算机网络和设备维护管理工作,保证了计算机网络和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了审计工作的正常进行。

    一是组织进行了计算机设备资产清查。处室调整完成后,该办计算机审计处立即组织对该办计算机设备资产进行清查,摸清了计算机设备的数量、型号、处室分布、购买年份和缺额等情况,更新完善了计算机设备资产台账,为新设处室调整配备了计算机设备,完善了计算机资产管理,保证了审计一线工作需要。

    二是调整内网、专网和互联网客户端点。处室调整、人员变动后,审计内网、专网和互联网客户端点需求发生了较大变化,该办在内网工程建设中及时为新增处室增补开通了9个客户端点,及时组织调整了56个专网、互联网客户端点,保证了网络的畅通,满足了各处室网络应用需要。

    三是及时变更了各处室网站后台管理权限。根据处室变更情况,对该办局域网站处室名称进行了相应修改,新增了新设处室网站后台管理权限,同时调整了各处室网站管理员,方便各处室更新维护网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