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召开2009年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4月8日至10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党组召开了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为主题的2009年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刘家义审计长、令狐安副审计长的讲话和安国纪检组长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甘肃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这次学习会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与会者结合兰州办实际,就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和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和思想交流,对照检查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讨论贯彻落实的意见,最后在党组书记魏强的主持下,研究制定了《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关于加强审计纪律规定的实施细则》。学习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胡晓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