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勤俭热烈举办20周年办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4月26日,是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成立20周年纪念日。为了总结、回顾该办的发展历程,同时响应审计署厉行节约的号召,该办领导经反复讨论研究,定下了办庆活动的原则:勤俭、热烈、简洁,并出台了办庆方案,使办庆活动真正发挥纪念和教育的作用。

    该办办庆活动分为回顾篇、宣传篇、参与篇3个部分。回顾篇主要通过举办20周年图片展、拍摄访谈短片等活动,反映该办20年的发展历程;宣传篇主要通过审计网站、审计报刊杂志等渠道以及制发纪念光碟等方式,大力进行办庆活动的宣传报道;参与篇主要通过“感动我的故事”征文活动、“二十年瞬间”书画摄影展、“我与深办一起成长”演讲比赛、深办20年20件大事评选、拍摄审计现场纪录片等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该办审计干部的精神风貌。上述办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勤俭简单又不失隆重热烈,力求通过总结、回顾和梳理该办的发展历程,提高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归属感,激励大家齐心协力,继往开来,为该办的科学、和谐、可持续发展多做贡献。

    近日,该办在《中国审计报》上刊发了宣传纪念稿,并在本办内网开设了办庆专栏,20周年办庆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真正做到办庆活动和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该办办庆活动贯穿全年,主要集中在8月和年底整训期间进行。同时,该办对办庆经费使用实行事前预算、事中检查、事后审计的全过程管理方式,严加控制,并将全部运作过程向全办公开(杨晓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