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五四”期间组织青年干部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4日清晨,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党组带领青年干部驱车前往阜新市彰武县二道河子蒙古族乡慰问困难群众。
    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王鸿津和纪检组长王地分别带领青年干部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每到一处,王鸿津特派员都仔细询问他们家中的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和困难。纪检组长王地同志与陪同的乡领导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帮扶困难群众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沟通。当沈阳办青年干部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送到困难户家中时,部分困难群众留下了热泪。
    扶贫活动结束后,沈阳办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与会青年感触很深,大家表示在这次“访贫问苦、寻根问本”活动中,通过自身生活环境与贫困家庭生活环境的强烈对比,对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了几分满足,对承担的工作多了几分责任。大家还对如何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如何长期对他们进行资助谈了很多想法,尤其是正在和即将开始涉农资金审计的青年干部表示,要在工作中更多地考虑农民利益,让更多的农民早日脱贫致富,走上小康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