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多管齐下做好流行性疾病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甲型H1N1流感正在全球蔓延,我国已发现确诊病例。为保证全办同志们正常、健康地开展审计工作,从身、心两方面加强对流行性疾病的抵抗能力,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多管齐下,做好流行性疾病的预防工作。

    增加预防知识。该办在局域网“学习园地”栏目加载了流行性疾病的预防措施,并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全办同志,及时查阅国家制定的预防方案,注意预防,保重身体。

    熬制预防汤剂。该办后勤服务中心参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最新制定的《甲型H1N1流感中医药预防方案》,连续两日熬制了流感预防汤剂,供职工及家属取用。

    开展锻炼活动。该办机关工会定期组织在办职工和家属开展瑜伽、羽毛球等兴趣活动,通知在外的审计组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积极做好预防工作。

 

 

 

 

 

 

 

 

 

 

 

 


作者姓名:李佳       单位: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办公室)   
联系人:李佳         联系电话:(区号)023-6757660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