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认真贯彻落实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召开办特派员会议传达刘家义审计长在成都现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与甘肃省审计厅共同组建了灾后恢复重建联合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下一步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措施。

    一是坚决贯彻成都现场会议精神,加强与地方审计机关合作,提升审计质量。二是进一步增强审计力量,强化对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审计。该办拟从其他处室抽调业务骨干,在审计队伍中增加工程建设方面的审计人员,并外聘相关专业人员加强对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质量的监督。三是立即行动,围绕署投资司拟定的信息点,掌握甘肃全省灾后恢复重建的总体情况,包括资金的筹集、到位及拨付情况,规划落实情况,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等,对抗震救灾资金的结余情况进行清理统计。四是进一步摸清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尽快确定第二批审计项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