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全体党员干部在邓小平塑像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词饱含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全体党员干部的满腔激情在深圳莲花山上空回荡。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该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莲花山顶的邓小平塑像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组织活动。今年是深圳办成立20周年,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深圳办走过了整整20年的历程,20年来,深圳办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党员人数已达全办人数的90%以上,他们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深圳办审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

通过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大家心情非常激动,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在审计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审计事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改革创新、敢闯敢试的深圳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为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安全运行,为本办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多做奉献。(杨晓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