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以多种形式总结回顾二十年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总结回顾建办以来二十周年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内涵,展现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自去年以来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重新布置一个荣誉室、编撰一本回忆录、编印一本宣传画册、拍摄一部宣传资料片、召开一个总结表彰会、编修一部办志。目前这项活动已基本完成,受到了广大的职工的一致好评。
    该办新布置的荣誉室近200平方米,分为图片、视频、实物、沙盘四大板块,展出图片180多幅、实物150多件,视频区可以通过DVD连续播放图片近万幅。回忆录“辉煌印记”收录了包括特派办组建人等46名同志的文章,从不同的视角回顾了建办以来的风雨历程,再现了审计前辈的艰辛创业和现代审计人的孜孜以求、默默奉献。宣传画册“辉煌足迹”分“领导关怀”、“创业发展”、“审计业绩”、“审计管理”、“队伍建设”、“机关文化”、“友好往来”七部分,收录了许多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而直观地展现了成都办发展的方方面面。宣传资料片《走向辉煌》通过约50分钟的影视,生动地介绍建办以来的辉煌业绩和工作特色。今年初召开了建办二十周年总结表彰会,全面回顾了二十年的发展进程和工作情况,总结了主要经验和做法,还对成都办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聘请三位老同志用一年多的时间,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对全办各类档案和历史资料进行整理,编修《成都办志》,该办志经编辑后将成为四川省志审计分志的重要组成部分。
    成都办以开展“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回顾了二十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总结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丰富了机关文化,达到了“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风采、扩大影响”的良好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