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认真组织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根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律法规,并以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为契机,在全体干部中开展一次保密教育,以提高全办审计人员的保密意识,确保涉密信息安全。
    一是办领导带头在保密承诺书上签名,郑重承诺保守国家秘密,为全办干部职工作出了表率。此次签订保密承诺书正值审计业务高峰时期,70%的人员在外地现场审计,为了保证由承诺人逐份签署,不委托,不复印,不漏签,办公室派人到审计组现场签订,确保实效。
    二是以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保密教育宣传。通过组织学习《审计署工作人员保密须知》(2009年版)、发放《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图文版)等书籍、播放保密教育片、组织保密教育讲座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全办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保密形势、保密法纪和知识技能教育。
    多年来,昆明办始终从严守纪律和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签订保密承诺书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今后昆明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以督促全办人员做到保密意识警钟长鸣,保密工作常抓不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