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被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命名为2007-2008年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
    近年来,郑州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紧紧围绕二十字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建设“团结、创新、务实、廉洁”的处室为动力,积极创新审计思路,依法监督,文明审计,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处班子成员切实以身作则,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与全处同志签订目标考核责任书,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战斗力。二是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2007-2008年查出有问题金额598.68亿元,审计信息被署《重要信息要目》采用16篇,中办采用9篇次,国办采用15篇次,国家领导人批示13篇次,向司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移送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线索12起。2007年实施的对铁道部本部及其所属四家专业公司2006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荣获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三是注重培养青年业务骨干。通过实务导师制、“传、帮、带”和互相学习,着力培养“四手”人才,同时以创建“学习型处室”为契机,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在廉洁从审方面,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全处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树立了审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被审计单位的赞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