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审计人员不惧危险 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审计人员分赴成都、重庆、广西等地实施现场审计。其间审计人员经受住了种种危险的考验,圆满地完成工作,表现出审计人员一不怕死、二不怕苦和敢打硬仗、打苦战的作风。

    6月30日凌晨2时03分,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发生5.6级地震,成都市区震感强烈,持续时间非常长。在成都市区执行审计任务的长沙办审计组不惧危险,在办公大楼震感非常明显的情况下,沉着应对,并在其后的余震中,依然坚守岗位。

    6月29日凌晨2点30分,湖南郴州火车站,从常德开往深圳的K9017次列车,如脱缰的野马飞驰而过,轰地一声巨响,撞上了刚刚启动准备出站的K9063次列车。这次罕见的站内侧面冲突事故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6人重伤。当时,长沙办审计人员正在K9017上准备前往深圳的审计现场,激烈的冲撞并没有吓倒这些审计人员,虽然事故就发生在他们身边,但惊魂甫定后,他们第一时间考虑到的仍是审计任务,并连夜登上了开往深圳的汽车。

    面对危险,长沙办审计人员无所畏惧,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审计人员的勇敢之歌。(欧谨豪 杜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