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重视内部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全新改版的内部网站正式开通运行。该网站是反映特派办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宣传工作成果和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该办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内部网站的宣传窗口作用,根据调整内设机构和审计工作发展需要,该办组织进行了内部网站改版工作。
新版网站优化了栏目设置,在认真研究审计署内部网站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和审计署、各特派办内部网站建设情况的基础上,认真讨论和论证,设置了机构概况、新闻简报、业务信息、法制导航、党建园地、人事教育、审计信息化、精神文明、审计论坛、处室风采、下载专区等栏目,综合反映特派办工作进展情况,提供特派办发展的各项信息。
新版网站开通了特派员信箱,为办领导与职工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对话沟通平台;设置了建办二十周年专题,汇集了该办二十年历史发展的珍贵资料,取得的成绩与辉煌,成为记录该办历史发展的电子档案馆;开设了机关文化展示平台,为职工提供书法、绘画、摄影等交流场所,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新版网站制作采用了最新技术,注重技术的先进性与扩展性,页面色彩协调,美工专业精致,维护方便快捷,将在该办信息宣传和机关文化建设中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陈四良)  

图为新版内部网站首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