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认真开展审中回访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对今年重点审计项目进行了审中回访。该办采取调查问卷、突击检查、群众座谈等形式,通过跟踪检查,深入了解新“八不准”审计纪律的执行效果,并积极探索建立预防腐败工作的监督检查机制。

    该办纪检组制定出详细的回访方案,明确了回访人员、回访单位、回访内容、回访方式和回访纪律,并组织机关党委、人教处、法制处和廉政义务监督员组成4个回访小组, 重点抽查9个审计项目,涉及四川、贵州、湖北、北京等地25个被审计单位。为了让回访取得切实效果,让被审计单位敢于讲真话,该办采取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群众座谈、突击检查等方式了解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的情况。回访中共发放无记名调查问卷138份,与被审计单位132人进行了单独谈话,谈话人员既包括被审计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同志,也有与审计组成员有接触的驾驶员等服务人员。

    调查结果反馈,该办审计人员执行“八不准”规定总体较好。一是执行廉政纪律比较严格;二是审计人员勤奋敬业;三是坚持审帮促,文明审计做得好。(雍开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