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召开年中整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19日上午,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召开年中整训动员大会,并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这次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的主题,刘家义审计长就这一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总结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揭示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队伍建设“四性”和四个“不仅要,还要”等要求,着力造就 “四手”人才,提高审计队伍的实战能力和依法审计能力。
    
    会议还对如何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办同志特别是办党组和处室一把手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全办同志以处室为单位,利用整训期间的充裕时间,集中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二是加强研究,要对照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要求研究长沙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的新方式、新办法,确保建立起一支强大的审计队伍。
    
    同时,会议总结和回顾了该办上半年工作,对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参加整训,并对如何开展好整训期间的各项活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滕阳  李勇)







【关闭】    【打印】